「不願父親及家人擔」 陳致中宣布退選

「不願父親及家人擔」 陳致中宣布退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陳致中上午宣布將退出民進黨內立委選舉初選,今(13日)下午與高雄市長陳菊召開記者會說明,他表示「不願父親及家人擔,因此宣布退選。」

陳致中表示,團結雖然容易,但做起來很難,四年前因為參選立委,造成郭玟成落選,向郭玟成致歉。陳致中說,賴瑞隆行銷高雄做得很好,可以創造更好的氣象,而對於現任市議員陳信瑜,陳致中則說,3個月前的市議員選舉以一掃陰霾,「所謂長扁之爭,也可成就為長扁團結」。

陳致中強調,他不願意殘忍撕裂支持者的感情,也不願看到派系、媒體、司法特偵組介入本來很單純的選舉。不願看到父親因為他的參選而擔心,很感謝真情相挺的鄉親,有任何不滿,都加在我的身上,不論日後是否做公職,我的服務處都不中斷,和基層站在一起。陳致中語帶無奈地表示,他面對很大的壓力,能體會政治的無奈,也請鄉親能體諒。(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