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木被調包? 柯P:交檢處理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內湖漂流木案,台北市長柯文質疑內湖分局包庇山老鼠,氣得一度想換內湖分局長張夢麟,可是是個大烏龍,柯文哲才又改口,調查之後再說,現在又傳那批木材疑似從高價的檜木變成普通的亞杉,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回答的謹慎很多,說他不曉得,交給檢察官處理。

2015自由車環台賽領騎柯文哲騎著UBIKE,作手勢要擋在前頭拍攝的記者讓條路,然後一馬當先的向前騎,柯文哲騎車搶第一,之前他話說的更快,一度想拔掉內湖分局長漂流木案,又傳疑似遭掉包,高價檜木變成亞杉,這回柯文哲話回的小心多,「不曉得司法,多了給檢察官處理,雖然對司法感冒,但還是要盡量相信」,但話中帶點酸帶點挖苦,柯文哲快語出包不這一樁,乾旱有學校。

有學校比照「飢餓30」,選一天都不開水龍頭,前一天柯文哲脫口說出「有夠白癡」,坦承是心裡話,「省水白癡?心裡的話但教育部也沒這政策不用再說」,這回受訪柯文哲,不再快人快語,少了直接反映式直白,多了點思考和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