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山老鼠案 柯P怒換局長!

詹維耕 葉子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又有分局長要被換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治安會報上,不滿內湖分局疑似包庇山老鼠,而分局長張夢麟又交代不清,當場對著市警局長邱豐光說,「把他拔掉」,這是科市長上任三個月以來,第二位重話要換的分局長,而警政署則是發出簡短聲明,先由台北市警局考核後再議,張夢麟本人只以尊重兩個字,做為回應。

就是這張照片,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治安會報上抓狂,連說了兩次換掉內湖分局分局長張夢麟,先前因為台北市議員踢爆,內湖區公所涉嫌包庇山老鼠,開山闢路,讓大貨車直接開到山區,把價值三千多萬的檜木,砍斷載走,事後還在路上重新種上樹苗,形成一幅詭異的景象,當時內湖分局縱放嫌犯,分局長張夢麟也被記了兩隻申誡,沒想到這風波還沒完,張夢麟成了柯文哲上任三個月以來,第二個說重話要換掉的分局長,直轄市的警分局長,可不是台北市長說換就能換,警政署簡短發出聲明稿,此案由台北市警察局先行內部考核,再送交警政署開會決定,而張夢麟本人則是低調再低調,新官上任三把火。

柯市長治安大地震,第一把火燒到信義分局,現在內湖也被點名,會不會真的換掉,就看警政署和台北市政府的最後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