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2:28

型號.顏色一樣 牽錯車變小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有一名60歲林姓男子,情急下沒看清楚車牌,就直接把機車牽走,後來發現鑰匙打不開,他沒想太多,直接把車牽去找鎖匠開鎖,直到警察找上門,他才知道自己牽錯車,趕緊道歉說,因為一時急著接送孫子,兩台車顏色型號都一樣,才會不小心闖禍。

牽錯車,被認為是偷車,被依竊盜罪移送,這烏龍發生在新北市板橋,60歲的林姓男子,情急之下,沒有看清楚車牌,看到是銀色機車,就直接牽走,才發現鑰匙打不開,把車牽去找鎖匠,直到警察找上門,林姓男子才知道自己出包了,他才急忙解釋道歉,直說當時急著載孫子,兩台車顏色型號都一樣,才會不小心闖禍了。

60歲的林姓男子,牽著機車,走向開鎖的店家,扶著龍頭推著車,這時的他,以為自己的機車壞掉了,才會把車牽著,準備去開鎖,沒想到,開了鎖之後,才發現車箱東西不太一樣,這車子明明跟自己的一樣,怎麼車廂裝的東西不一樣,林姓男子趕著要再去接孫子放學,沒有多想,就直接把開好鎖的機車騎走,這一騎,問題可大了,因為這車根本不是他的。原來事發當天,兩台銀色機車,就像這樣子停在一起,型號相同,顏色也一樣,林姓男子急著要騎車,也沒看清楚車牌,就把其中一台機車直接牽走,沒想到壞的不是機車,而是自己的記憶力,雖然是無心犯錯,但還是觸犯竊盜罪被依法函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