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將滿月 柯P施政滿意68%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續新聞報馬仔,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後天就職滿1個月,根據電視台民調中心公布的施政滿意度,對柯市長的施政表現有68%民眾滿意,13%不滿意,沒意見的18%,柯市長的施政滿意度接近7成;不過 還是3成多的民眾等要看,這也顯示大多數的市民都願意讓柯文哲放手,落拼看哩。

國民黨進入「朱立倫時代」,與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的態勢明確,而且也傳出說王金平農曆過年後,將會宣布參選總統。儘管王金平否認參選總統的問題,不過朱立倫、王金平兩個人溝通無障礙,而且互補性高,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不管誰出來 「王朱合作 」已市定局。

勞基法規定,女性勞工若在晚上十點到隔天清晨六點工作,除了經過工會或是勞資會議同意之外,還要提供必要的安全衛生措施,但是這針對在室內工作的女性,勞動部下周會開會修改標準,要把室外工作的女性勞工也列入來,甚至還可以要求老闆付交通費。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綁票兩個日本人質,威脅日本政府交出美金2億,大約台幣63億,否則在台灣時間23日下午1時50分,要把人質殺掉。因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說,不會向恐怖主義來屈服,所以兩個日本人恐怕隨時會沒命,其中一個人質的老母,哭求「伊斯蘭國」放人,說他的兒子,不是「伊斯蘭國」的敵人,請救他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