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初選蔣孝嚴派帥兒子 力戰羅淑蕾

藍委初選蔣孝嚴派帥兒子 力戰羅淑蕾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蕾蕾,有帥哥敵人來了!國民黨立委初選正式展開黨內提名登記,現任立委羅淑蕾已登記,但傳出蔣家第4代、國民黨前榮譽副主席蔣孝嚴的兒子蔣萬安,將代父出征,向羅淑蕾發起復仇戰,角逐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區)的黨內初選。

2011年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台北市第三選舉區,民調結果公布,羅淑蕾以35.976%險贏蔣孝嚴35.398%,而王浩28.626%排第三,羅淑蕾以0.578%的差距搶下參選機會,這個仇,4年後蔣孝嚴將派出帥兒子替他出這口悶氣。

據報導,蔣萬安已決定爭取國民黨黨內提名,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預計今天下午3時,將在友人與幕僚陪同下遞交參選意願書。

36歲的蔣萬安為美國賓州大學法學博士、政大外交(法律雙主修),前年底返回台灣後,就因帥氣的外表和高學歷引起外界關注,去年9月替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站台時,婆婆媽媽更對他帥氣的外型讚譽有加,連總統馬英九都曾稱讚「真是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