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切割術?馬英九的「我不知道」= 選擇性失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28日在台北出席兒童節活動時,針對美河市案公文表示,公文上面是簽名章不是簽名,並說對於詳細的細節並不清楚,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嗆馬說「若做為台北市長,對像大巨蛋、美河市這種幾百億元的案子,做市長的說他不清楚、不知道,那你自己去跟人民解釋吧!」。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也趕緊出來滅火,重申馬總統近日公開所言,絕非如台北市長柯文哲所指「什麼都不知道」,當年馬市長是依據專業,通案授權副市長與秘書長「分層負責」,因此雖對捷運站聯合開發案的大方向有掌握,但對細節並不清楚。不過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強烈質疑馬英九總統,為何一個幾百億的案子你會不知道?你都不需要問一下嗎?這不是難道失職嗎?今晚十點「華視新聞廣場」,由主持人曹世杰、蔡尚樺,以及來賓吳育仁、邱志偉、黃子哲、王時齊、張友驊、張銘祐與您一同來解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