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2016藍營放空 洪秀柱:5月會參選?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迄今無人表態角逐2016總統大位,素有立院小辣椒之稱的洪秀柱,近來數度向媒體表示,希望黨內有能力的人必須及早表態承擔,但黨內要角依舊迴避這個問題,洪秀柱說,「逼急了我會率先跳出來,逼大家跟進。」

擔憂國民黨無法令人民感動,兩岸問題民進黨還差一哩路,洪秀柱表示,「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又在哪裡?民進黨的神主牌是台獨、核能,國民黨跟人家的路線有何不同?是獨台嗎?」面對黨內的焦慮,朱立倫的回應是,所有工作都應「按部就班」進行,至於面對黨內其他人的不同意見,朱立倫強調,他除了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以外,還要扮演「任勞、任怨、任謗」的角色。

對於國民黨至今仍無人跳出來,宣布投入2016大選,洪秀柱建議,想參選的人至少須於四月底前表態,至於總統初選作業可以等到五、六月,她喊話「再忸怩下去,民心將無法喚回,如果沒有人願意表態,國民黨就等死吧!」2016藍營究竟誰來承擔?王金平黨籍案10天後"終結",是否就表示藍營2016總統人選呼之欲出?今晚10點的「華視新聞廣場」,邀請了文大國企所教授邱毅,資深媒體人張友驊、孟廣宬,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政治觀察家黃智賢,新聞工作者溫紳等,現場就藍營2016面臨的窘境,做深入的討論,歡迎按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