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總統府VS北市府 馬為何連日緊咬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對於美河市聯合開發案的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說,他不想再談了,該講的都講過了,馬英九總統很奇怪,最近怎麼會對他這麼有興趣,怎麼會總統跳下來和台北市長對話,還是馬總統太焦慮了。柯文哲說,他不會罵馬總統,罵馬總統幹什麼,他連罵都懶得罵。

日前大巨蛋、美河市,公文蓋章的話題持續發燒,針對馬總統說「擔任台北市長任內都不瞭解….」,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問馬說「天啊!那你(馬)知道什麼?」,

而總統府方面的回應是,馬總統當年身為台北市長,負成敗的政治責任,市長不可能也不應該事必躬親,需要分工合作,分層負責;柯文哲有3位副市長,比馬市長時代還多1位,對此應該非常清楚。針對府方出招,柯文哲再加料說,「為什麼他(馬)最近對我這麼有興趣」、「是太焦慮還是怎樣?」。柯文哲還表示,現在真的很希望自己卸任後,這種連續性工程,下任市長只要高高興興去剪綵就好了,不要像我們這樣。

大巨蛋.美河市前朝涉弊大震盪,現在上演總統槓市長,真的如柯文哲所言,馬總統在焦慮什麼嗎?馬、柯大戰3回合,背後可有玄機? 柯文哲請馬英九跟人民解釋,有網友說應該向司法單位解釋吧?!更多馬英九與柯文哲之間的內幕,今晚的「華視新聞廣場」,邀請了,立委許智傑,財經專家蔡玉真,文大國企所教授邱毅,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以及資深媒體人鄭師誠、張友驊,做更多的剖析,歡迎按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