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勢力整合!? 馮光遠投入立委選戰

第三勢力整合!? 馮光遠投入立委選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也是去年大選台北市長候選人之一的馮光遠,日前宣布以黨籍身分,投入明年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挑戰與他有過官司糾紛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但昨晚(4.1)他在臉書發表聲明說,時代力量創黨兩個月下來,累積4萬支持者,讓他認為真的應該「做夥打拼」,使得「不讓國民黨在國會過半」的目標,更容易實現,從今開始,他將會以「時代力量」政黨一員的身份參與台灣國會的改革。

馮光遠說明,「參選台北市長的時候,因為是行政職,我無黨無派比較無所謂,可是如果今天的目標是國會,那是一件需要團隊合作的政治工程,此時,是不是以團隊的力量來參與,便成了需要嚴肅思考的問題。」他說明,時代力量創黨至今的作法,不論是在網路發表政策、上街與民眾溝通,與前年進行的「憲法133實踐聯盟」罷免吳育昇工作,以及去年參選台北市長時的諸多作法完全相同,所以選擇加入時代力量一同打拼。

馮光遠還開玩笑的說,「我的第一次,送給時代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