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再戰白宮寶座! 紐約起跑

希拉蕊再戰白宮寶座! 紐約起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外界都肯定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會參選2016美國總統大選,就算日前歷經電子郵件、家族基金會捐風波,希拉蕊的支持度仍居高不下,她在民主黨內的聲勢無人能及,甚至擊敗對手共和黨所有可能人選。

據《Politico》報導,希拉蕊這次將回到,曾讓她高票當選參議員的紐約,設立競選總部,據悉,競選團隊已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租下2層樓的辦公室,現在就等本月正式宣布初選!

有傳言指出,希拉蕊首席幕僚─阿貝定(Huma Abedin),幾個禮拜前,就已實地走訪「預定地」察看。但希拉蕊競選團隊發言人,並未對此消息作出回應。依照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規定,總統參選人,須在競選活動後15天內,向選委會繳交相關資料,若總部選址確定,表示希拉蕊已宣布開戰。(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