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億男爭議 周玉蔻出庭臉書6連發

3億男爭議 周玉蔻出庭臉書6連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她日前提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委柯建銘能作證,今(13日)上午開庭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庭,13分鐘的庭訊過程,柯文哲說道當初是立委柯建銘說人家已經捐3億了,不用(聯絡)了」,事後,柯建銘表示,當初是告訴柯文哲,郭台銘的3億是捐給北市府,不是柯文哲的對手。對於雙柯的說法,被告的周玉蔻,頻頻在臉書PO文,截至中午為止,周玉蔻至少發了6則PO文,左嗆柯建銘,右批郭台銘。

周玉蔻先是讚許柯文哲為她出庭作證,這證明了「財團不能買下台灣的全部政治人物」,接著批立委柯建銘指她(周玉蔻)「攻擊」郭台銘是用詞錯誤,這次是郭台銘告她。而且「柯建銘指郭台銘的3億是給台北上海世博館,真是屁話,上法院這樣扯會觸犯偽證罪」。然後再指郭台銘與柯建銘串供轉移對手焦點不入流,嗆「郭台銘有種去告柯P」等等。

網友看到周玉蔻的PO文,有的建議她「不要再造謠了」、「再放炮又要被告了」和「請妳拿出實質證據」,也有人問「柯建銘心裡出了什麼狀況?還是心被買走了」等,來回應周玉蔻的文章。

周玉蔻出庭臉書PO文6連發:

柯市長為我出庭作證,證明財團不能買下全部台灣的政治人物!

柯建銘解釋3億男,坑坑疤疤!他説我「攻擊」郭台銘,用詞錯誤。其他的脫詞,很柯建銘Style!柯委員,這一「麈埃」風暴,是郭台銘告我,去给柯p殺的!

柯建銘說他說郭台銘捐3億給柯P的對手。是指郭捐給台北上海世博館.真的是屁話!今天以前為什麼不說?柯委員,上法院這樣扯,會觸犯偽証罪耶。

被柯p出庭作證是3億男了,居然和柯建銘串供,轉移捐3億給柯P對手的焦點,真不入流。郭台銘有種去告柯P!

周玉蔻讚柯P作證勇氣

郭台銘捐3億給台北市郝龍斌政府上海世博館,拿下郝巿府三創園區案!有沒有對價關係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