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意外檢討 北市府狀況外?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中鋼樑墜落意外,台北市捷運局是負責監造的單位,市長柯文哲指揮,要副市長林欽榮,一早九點就召開記者會,但沒想到記者會開了,副市長卻提前離席。而且、中午就要公布的事故調查報告,也拖到下午四點才公布,讓人覺得這兩位、台北市的大家長,好像狀況外。

台中鋼樑墜落意外,台北市捷運局是負責監造的單位,市長柯文哲指揮,要副市長林欽榮,一早九點就召開記者會,但沒想到記者會開了,副市長卻提前離席。說要中午就公布的事故調查報告,也拖到下午四點才公布,雖然道歉第一時間跳出來,但台北市的兩位大家長,明顯很狀況外。鋼樑掉落砸死人,捷運局跟遠揚營造,鞠躬道歉,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穩穩坐著,開口只說重大宣示,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講完了,沒多久副市長就說,後面還有行程,匆匆忙忙離開。

沒看錯,下一秒,副市長林欽榮揮揮衣袖走了,副市長口中說的檢討報告,也晚了整整四個小時才出爐,17頁的事故報告,強調本案意外事故,應屬個案初步判斷有人為作業疏失,副市長動作慢半拍,市長柯文哲,一大早出來,回答也很狀況外,台北市長柯文哲,鬧出人命的意外,台北市長跟副市長,雖然第一時間出面,但畢竟缺乏仔細的調查過程,這樣的事故報告,效率有餘,謹慎不足,恐怕對死者家屬來說,又是二度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