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公布網宣 搶攻新世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才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立刻發布第一波文宣影片,還第一時間PO上網,要搶攻網路世代的年輕族群;而國民黨聲勢最高的黨主席朱立倫到現在不願鬆口,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透露朱立倫陷入長考,也支持朱立倫參選,認為他是最強的候選人。

一起炒菜,也一起吃飯,聆聽青年世代的夢想,才獲得民進黨正式提名,參選2016總統大選的蔡英文,被提名後隔天立刻發佈「在地希望、點亮台灣」系列影片,第一時間也立即PO在網路上,不只要塑造親民形象,更要搶攻網路世代的青年族群。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在過去幾年到每個地方去,發現台灣真的有很多的年輕人,以他們踏實的腳步,在追求他們的夢想,那麼他們代表都是台灣民間很旺盛的生命力。」蔡英文獲得正式提名後,文宣攻勢一波接著一波,也宣告2016總統選戰提前開跑。

反觀國民黨,人選遲遲沒有定案,而聲勢最高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直不肯鬆口,不只黨內基層和立委急,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坦言朱立倫陷入長考,也力挺朱立倫選總統。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示:「朱主席是目前國民黨最符眾望而且是最強的候選人。」這是事實,去年九合一選舉被視為2016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民進黨得票亮眼,藍綠政治版圖也因此重新洗牌,朱立倫選不選,更是牽動國民黨未來的戰略佈局,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