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敲木琴奏「小蜜蜂」 萌翻網友

柯文哲敲木琴奏「小蜜蜂」 萌翻網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勤做工!」柯文哲拿起木琴棒子,親手奏出大家最熟悉的兒歌「小蜜蜂」,憨厚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之後,大讚柯市長真的好可愛!

柯文哲(17日)下午在臉書上貼文,主要是宣傳台北市立國樂團擬組織虛擬樂隊,邀請所有市民一起投稿,沒想到柯文哲為了拋磚引玉,親自敲奏起「小蜜蜂」。只見他敲打的十分緊張,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敲錯音階,不過好在他越敲越穩,讓網友大讚他真的超萌。

網友在柯文哲臉書中逗趣的表示,「這影片縮圖乍看之下有蓬萊仙山的風格 (被毆)」、「偷偷問:柯p這段NG幾次 XDDD」、「我覺得市長真的是超萌的 融化」,沒想到原本只想宣傳國樂團,最後自己卻變成了主角,這應該也是柯文哲始料未及的。

我希望臺北是一座文化城市,文化是生活一切的總合,食、衣、住、行、育、樂,都是市民生活文化的一部份。「全民參與」是我的政治理念,在文化方面也可以做到。臺北市立國樂團全新的虛擬樂團企畫《嗡嗡嗡變奏曲》,向市民徵集創作影片。透過大家耳熟能詳的...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4月16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