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必有因! 朱立倫5/16說明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雲門舞集淡水劇場下午開館,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全程參與活動,已經表明不選2016,朱立倫再度被媒體包圍詢問2016不參選總統的原因,不過,朱立倫只是強調自己的態度一致,5月16日再向外界說明。

雲門2呈現「春鬥」舞蹈「來」片段,歡慶雲門淡水劇場開幕,朱立倫從頭到尾全程參與,雲門創辦人林懷民好開心,但圍繞在朱立倫身上的還是,2016大選話題,「5/16跟大家報告,我的態度都ㄧ樣,不管誰說,我的說法都ㄧ樣,我再次強調,激將法沒有用我已經強調了,我要再次強調嗎」,不說不選的原因,只強調5月16,國民黨領表連署作業結束就會說明,只是朱立倫怎麼說不選,還是不少人不相信,就聯老同學柯文哲還等著,送上參選的祝賀中堂。

只是朱立倫口風依舊緊緊的,「明天國民黨開始,領表和連署,我們最後ㄧ定會推出最好的人選,請大家放心,我們是ㄧ個團隊」,4月20號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開始領表連署,目前唯一表態的洪秀柱,當天上午10點就會到黨部,領表也將號召首場造勢活動,拉抬初選聲勢,至於其他有意角逐人選,得在5月16號前完成領表連署,才能拿到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入場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