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曾提離婚? "XX"謎揭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萬人淨山健行活動,對於前一天夫人陳佩琪在臉書出謎題,跟柯文哲說「X!我要跟你XX!」,3X還請粉絲自由填空,幾個小時後,陳佩琪解答,心情不好可是分居、離婚,心情好可以換成泡湯散步,外界關注陳佩琪是否曾提過離婚,柯文哲反問記者你結婚沒,還說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不要覺得奇怪。

齊步走柯文哲腳就沒停,一路衝,沿路民眾還有鼓掌、加油。柯文哲參加萬人敬山健行活動,自認常爬樓梯體力沒問題,外界很關心市長夫人陳佩琪,是否曾跟他提過分居、離婚,因為陳佩琪前一天在臉書出了啞謎,要粉絲自由填空,晚上要跟柯文哲說「X!我要跟你XX!」,答案幾個小時後揭曉,難過時分居離婚字眼都出籠,心情好時XX可以換成泡湯散步,「沒有啦,欸你結婚了沒有,那個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不要覺得奇怪」,夫妻間相處柯文哲的回答雲淡風輕,這回假日健行,沒找陳佩琪一起,柯文哲和民眾走完全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