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板! "朱習會"5月4日登場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朱習會」確定成行,國共兩黨今天同步發布「朱習會」五月四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此次大陸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月2號到上海復旦大學演講,3號國共論壇後前往北京,四號除了朱習會,也將在北京大學與兩岸青年座談,並到香山碧雲寺拜謁國父孫中山先生衣冠塚。

朱立倫訪視模範母親話家常,但媒體關心的是,5月4號「朱習會」確定了嗎。不到國共約定發布時間,朱立倫就是不鬆口,等到24號上午10點約定時間ㄧ到,國民黨網站準時公布新聞稿,朱主席將率團赴北京訪問,五月四日會晤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雙方將就兩岸關係前景,與兩岸人民福祉等共同議題廣泛交換意見。要談什麼國民黨不鬆口,但國共兩黨均定調,朱習會是一次很重要的會面,這也是朱立倫擔任國民黨主席後,首次前往大陸訪問。

5月2號上海復旦大學演講,3號國共論壇隨即赴北京,4號上午人民大會堂舉行「朱習會」,下午北京大學和青年座談,再到香山碧雲寺拜謁國父孫中山衣冠塚。三天行程旋風式訪問,各界都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