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小局長上課 市長有問必答

陳建廷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來自新北市各國小的環保小局長,先前上過11堂各式環保課程,上午第12堂課「和市長對談」,市長朱立倫當講師,還得接受小局長提問,問題從旱象缺水、空氣汙染的PM2.5甚至節能的核電問題,朱立倫來哲不拒一一解答,不過,媒體重點還是2016大選,有市議員想幫朱立倫領表、連署,朱立倫說謝謝好意,還是想作好總教練的角色。

上了11堂各式精彩的環保課程,第12堂課上課囉,環保小局長上課的,最後一堂環保課,講師就是新北市長朱立倫,提倡垃圾減量、節能觀念,小局長也和市長對談,從缺水、PM2.5到核災五花八門,問得朱立倫差點難以招架。

不過外界仍關心2016總統大選,雖然朱立倫表態不選,但黨內焦急認為朱立倫唯一人選,有新北市議員表態願意,幫忙領表、連署,朱立倫仍表達不選立場,婉謝黨內好意,2016這一仗,朱立倫心中自有盤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