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朗國小校慶 闖關學英文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曾經是全球最多學生的新北市秀朗國小,今天舉辦39週年校慶,現場除了有許多小朋友的運動競賽,還有數位影音英語體驗營,小朋友透過闖關遊戲學習英文,讓小朋友可以一邊玩耍一邊學習,小朋友和家長都玩的很開心。

第一次在電視機前站這麼久,媽媽沒有罵人,不只是因為,今天是39周年校慶可以玩的開心,而是今天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學英語,今年是秀朗國小的39歲生日,曾經是全世界最多學生的小學,如今台灣少子化,但它依舊是學生人數最多的前十所小學,學校特別規劃了這一個影音英語體驗營,小朋友透過教學影片學習單字,還有還有,平常不能帶去學校的手機還有平板電腦,也通通變成了教學工具,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其實的確有研究指出,看電視學習英語小朋友可以跟著劇情對話,或是進入模擬場景,真的可以幫助記憶,這一回把這樣的教學模式,帶來校慶活動,希望讓小朋友更有學習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