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大巨蛋說帖 批市府像IS

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到底要不要拆,台北市政府雖然做出了安檢報告,但卻遲遲沒有和遠雄集團接觸,做更進一步的溝通;搶在台北市政府之前,遠雄集團先對所有議員發出了說帖,詳細解釋大巨蛋的安全絕對沒有問題,甚至還批評,台北市政府綁架BOT案的作法,就像ISIS伊斯蘭國。

大巨蛋的安全,到底有沒有問題,遠雄集團不但自己召開記者會,還發了說帖給台北市議員,一共兩本,大本的隨書附上光碟,小本的摘要重點,仔細對照台北市政府的安檢報告,一一釋疑,台北市議員評價兩極,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民),台北市議員林國成(親),除了解釋疑點之外,遠雄最後結論,拿ISIS伊斯蘭國綁架日本公民做比喻,認為台北市政府,就像綁架了所有的BOT案。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國)說,把事情說清楚,最重要,但眼前很明顯的是,柯市府做出了安檢報告,還是沒辦法立刻跟遠雄談判,台北市長柯文哲謾罵不需要,謾罵的確不需要,但如果要針對專業,台北市政府也還沒做好準備,要跟遠雄集團面對面,大巨蛋的問題該怎麼解套,持續受到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