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拱朱"不死心 吃閉門羹?

陳建廷 蔡長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不選總統,在朱習會後,黨內「拱朱」聲浪再起。傳出訪陸期間,隨團立委想見朱立倫當面力拱遭到閉門羹,立委吳育昇說當時曾向秘書長李四川表達想見主席,只說會再安排。立委拱朱參選,但也傳出取提名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接到朱立倫電話,要他「繼續堅持下去」,楊志良今天沒有否認,只說有黨政高層打電話給他。

楊志良親自打電話給黨代表拜託,爭取支持拼連署過關,也到立院向立委請託。管他是不是黨員,在場媒體也不放過,因為15000份黨員連署真的不容易;不過,傳出曾打電話鼓勵楊志良堅持下去,一起為找回創黨理念而努力,真有其事嗎?楊志良不否認但也不講明電話是不是朱立倫打的,但朱立倫似乎不只打給楊志良,也和洪秀柱見面。

朱立倫真的不選嗎?黨內立委很心急,眼看黨內初選領表連署不到十天,仍不死心想拱人氣王朱立倫選總統,訪陸期間隨團立委還因此吃了閉門羹。雖有洪秀柱、楊志良領表連署,還是期望真正A咖出線,才有一拼機會勝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