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搭不錯" 宋楚瑜耐人尋味

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要湊成一對「柯宋配」出來參選嗎?下午,兩人同時受邀出席國片報告班長的宣傳記者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站上台,話匣子全開,甚至還指著旁邊的柯文哲說「我們兩個一起搭,不錯吧」。

音樂開始演奏,台北市長柯文哲才開始找位置,就算一片漆黑,旁邊跟他一起坐著的人也很顯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首次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氣氛好HIGH,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配合國片內容,突然唱起軍歌,唱完了,宋主席顯然情緒非常高昂,甚至還開口說了句話,耐人尋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我們兩個一起搭,不錯吧」,柯文哲大部分時間眼神發直,還敲敲麥克風試聲音,要說搭配的不錯,也是可以,但難道宋主席說的,是總統大選的柯宋配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沒有沒有,柯宋配沒這回事兒,外傳跟王金平王宋配,宋楚瑜也說國民黨的人選還沒出來,不說不說,但很明顯,宋主席碰上選舉話題變超活躍,相較之下柯文哲安靜許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