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擬好參選聲明 週六宣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長王金平選不選總統,備受各界矚目。究竟要不要選,王金平表示會慎重考慮,至於外傳已經寫好22頁的參選聲明,在本週六與前總統李登輝碰面後,就可能要宣布參選,對於這些傳聞,王金平一概否認。

國民黨領表參選總統的期限一天天逼近,立法院長王金平選不選總統,到現在還沒把話給講個明白。但有媒體率先披露,王金平已經擬好22頁的參選聲明,面對傳言,王金平下午笑著否認,對於參選的事情,只說會慎重考慮。

媒體還報導王金平5月2號將與前總統李登輝碰面,接著就會正式宣布參選,而這個時間點又剛好落在朱立倫才離開台灣,到中國大陸訪問。對此,王金平則是嚴正的予以駁斥。此外,新台灣國策智庫29號公佈最新民調,王金平首度成為目前國民黨檯面上人氣最旺的總統人選,支持度達38.8%,甚至高出朱立倫3.1個百分點,其中又特別深受泛綠年輕選民的喜愛,不過王金平表示不了解情況,對於大家的關心也只表達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