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蛋調查報告 廉委會將公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府廉政委員會,下午將公佈大巨蛋調查報告,外傳報告內容,建議北市府將前市長馬英九移送檢調,總統府痛批這樣做法是先射箭後畫靶。市長柯文哲表示,尊重廉委會獨立辦案,等結論出來後會再處理。

外傳世大運開閉幕場館,確定移到台北田徑場,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府是先做最壞的打算,因為大巨蛋到底要修要拆都不確定才會將世大運和大巨蛋脫鉤處理。

監察院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卸任申報不動產筆數多達59筆,存款與有價證券就有6千多萬,加上不動產價值後,躋身億萬富翁行列;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卸任申報,名下多了一間位於文山區的房屋引發外界關注。

民進黨立委指出,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執政8年,耗費公帑,出國42次,花費近3000萬元,為了想開辦大閘蟹養殖場,還帶縣府57人去上海考察,但團員多數職務和大閘蟹毫無關係,痛批劉根本是假考察、真綁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