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決戰2016! 拋出「王李配」傳聞

國民黨決戰2016! 拋出「王李配」傳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期限將屆,立法院長王金平遲遲沒有表態參選,但國民黨內部已經傳出「王李配」的可能性。

據《聯合晚報》的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11日)被問到今天(12日)是否會領表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王院長竟然哼起台語經典老歌「等無人」的歌詞,「望啊望啊等啊等,等無心愛船入港~」台語歌,並對媒體說,這首歌是「等無人」,留下了頗大的想像空間。報導指出,王金平屬意的搭檔人選,不只是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而已,還有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而這項搭檔的安排,據傳是王金平上個月赴日期間,與隨團立委李鴻鈞做過討論,而在李家走動的人士中,這項訊息已獲相當程度的印證了,只要王金平確定出馬角逐總統、而朱立倫只當「總教練」的話,李鴻源就是王金平口袋裡的祕密武器。不過,李鴻源昨天否認了這項傳聞,表示王金平方面從未有人跟他談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