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二度鼓勵參選? 朱:別放話

陳建廷 李鴻杰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領表作業周六截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向備受關注,朱立倫參選意願不高但黨內拱朱聲浪不斷,傳出馬總統兩度勸進參選,對此,朱立倫表示不要放話,至於王金平何時領表,有傳言明天就會表態,但面對媒體卻否認。

國民黨立委ㄧ個ㄧ個快閃,全因媒體問,馬總統有沒有兩度約見朱立倫選2016,留下黨團書記長尷尬回答,是太敏感了嗎?黨籍委員沒人表態,另外場合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說曾當面勸進朱立倫,胡志強說給朱立倫再想想,那到底馬總統有沒有兩度勸進,問問當事人,朱立倫重申按照黨制度,拱朱派焦急也沒用,另一位被黨內期待的人選,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在12號表態選或不選甚至領表,是真的嗎,[[]],用議事當理由王金平依舊不鬆口,不過挺王派甚至期待「王朱配」,發揮國民黨最強戰力,實際情況目前只有立院副院長洪秀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領表,隨著逼近16號截止,朱立倫、王金平最終攤牌時間也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