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表截止逼近 王朱今晚密會?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不到五天,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領表就要截止,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向格外受矚目,是否領表今晚將是關鍵。傳出朱立倫、王金平和國民黨大老將三方密會;不過,王、朱否認。至於領表,王金平仍重申,作好立法院工作不鬆口,而對於考量的副手搭檔,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是可能人選,形成「王李配」,王金平說沒這回事。

隨著國民黨領表截止日逼近,只要王金平現身,何時領表的問題如影隨行,口封還很緊,不過也卻傳出12號晚間有個重要密會,朱立倫、王金平和國民黨大老碰會面商討,關係到王金平領不領表。王、朱異口同聲駁斥密會說,挺王立委認為王金平已經箭在弦上,屬意的搭檔除了朱立倫外,還傳出了黑馬,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形成「王李配」。王金平曾私下哼著「等無人」台語老歌,被解讀選不選,似乎就在等馬總統能不能接受,王金平心中到底盤算甚麼,攤牌時刻倒數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