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6.3萬連署 洪秀柱登記參選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上午完成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登記,洪秀柱拿出188冊共6萬3千3百七十七份連署書,繳交700萬元選務費,成為黨內參選2016總統登記的第一人。登記時,洪秀柱特意將裝連署書的箱子彩繪成磚頭,象徵來自基層黨員、民眾的支持。她誓言要衝破「防磚條款」民調百分之30的門檻,當領頭雁,為國民黨打贏2016。

秀出選務費七百萬支票,立院法副院長洪秀柱,黨內初選登記搶第一,「繳納黨費證明沒欠債(台語)交戶籍謄本。孤單一人,無父無母、無尪無子,孤獨一人。」邊交資料邊喃喃自語,洪秀柱詼諧又自信,關鍵的連署書得超過15000份門檻,黨部人員點得仔細,一共188冊超過門檻4倍,完成登記成為國民黨內參選2016的第一人,秘書長李四川送上祝福,在刻意打造的磚牆前,發表感言謝謝基層黨員支持,也有信心為黨出征,努力突破防磚條款,對於2016大選,洪秀柱說不拿黨的資源,要以立委優先,洪秀柱展現企圖,2016大選是否上演會辣炒空心菜,兩個女人戰爭,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