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初選登記 洪秀柱拚了!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上午完成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登記,洪秀柱拿出188冊、共6萬3千3百七十七份連署書、繳交700萬元選務費,成為黨內參選2016總統登記的第一人。

秀出選務費七百萬支票,立院法副院長洪秀柱,正式登記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邊交資料邊喃喃自語,洪秀柱詼諧又自信,關鍵的連署書得超過15000份門檻,共準備了188冊63377份,超過四倍展現基層實力,登記完成秘書長送上祝福,特意製作道具磚牆,誓言突破防磚條款民調支持度30%限制,全力以赴不怕徵召取代初選。

對於選戰布局選戰布局也了初步構想,[[]],洪秀柱展現企圖,領表的還有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桃園大園區公所主秘黃柏壽,18號登記截止見真章,如果僅一人符合資格,民調得過防磚條款,不然得進入延長賽,吳敦義朱立倫王金平有機會被徵召,如果兩人以上按初選機制看誰出現,宋楚瑜也躍躍欲試,2016大選是否上演會辣炒空心菜,柱柱戰小英上演兩個女人戰爭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