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反對者「腦袋裝大便」 柯P又道歉了!

批反對者「腦袋裝大便」 柯P又道歉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日前柯文哲提出抓北市違停要用監視器的議題,藍營市議員厲耿桂芳,今天(18日)在台北市議會質詢市長柯文哲時,提到用監視器抓違停,柯文哲批反對者「腦袋裝大便」的說法,讓很多老師現在感慨怎麼教孩子,她認為市長說話應該要非常謹慎,因為他是全國最關注的市長,他所說的話會對全體市民會產生影響,而國民黨議員吳世政也認為,柯文哲用「腦袋裝大便」的說法,確實對兒少教育造成影響時,柯文哲坦言確實用語不當,強調「面對柯文哲要學勇敢、努力,但不要學其他亂七八遭的」。柯文哲則表示,針對講話會改進、修正,他坦言有檢討過說話的用詞,「以前當醫生對於排泄物或是男女,都看得蠻淡的」,而當厲耿追問柯P道不道歉,由於質詢時間到了,麥克風消音,柯則手比ok。

同時,厲耿也提到柯文哲在案件尚未確立前,就隨便冠上「弊」字,讓台北市府被汙名化,受到很大的負面影響,把這個社會弄的顛倒是非,質疑柯P的法學常識有問題。厲耿桂芳強調,「政治人物有道德義務、社會責任,要做全民表率,隨意開口說話、禍從口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