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訪洪秀柱 兒時萌樣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接受華視新聞專訪,小時候萌樣模樣獨家曝光,很少談論家庭成長背景的洪秀柱侃侃而談,還透露父親是受白色恐怖的受難者,在高中時期讓她國民黨,而對於如果提名國民黨和蔡英文不只是兩個女人的戰爭,而是路線之爭。對於初選連署門檻最快明天有結果,洪秀柱說一但是兩人競爭,不再堅持全民調,將和楊志良協調也接受,初選機制的黨員三成民調七成的方式。

戴著珍珠項鍊的小女孩萌吧是誰?再大點兩條長長辮子也很萌認得出來嗎?這其實是洪秀柱小時候的模樣,洪秀柱公開幼稚園到大學模樣,女大18變也透露過去很少談論的家庭背景,少談論的不只家庭,柱柱姐的感情世界也顯為人知,堅持不說那喜歡哪一。

拿出手版問問她,欣賞施明德那可能跟搭檔嗎,尊重對方不多說,面對可能被提名,最大對手就是蔡英文,洪秀柱說彼此不只是兩個女人的戰爭,是道路選擇,但想戰2016,黨內初選得先過連署門檻得,最快21號有結果,正是初選還堅持的全民調嗎,展現十足自信,小辣椒洪秀柱爭初選出投,拼成為國民黨大選A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