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遠雄傲慢 柯P怒嗆停工

薛松乾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為解決大巨蛋爭議,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昨天秘密拜會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傳出雙方達成共同安檢大巨蛋等共識,沒想到第二天態度大轉變,市長柯文哲怒轟遠雄是傲慢財團,一張紙就想回覆安全問題,沒誠意解決;還痛批趙藤雄來談時竟人一身酒氣,讓他相當憤怒,兩天之內將決定是否勒令停工,遠雄絕非一張紙回覆市府;也否認一身酒氣將提告討公道。

柯文哲怒氣全來抨擊遠雄毫不留情,但前一天趙藤雄到市府,和副市長鄧家基溝通,傳出達成共同安檢大巨蛋等共識,怎麼北市府又變臉,要遠雄提改善方案,不然兩天內作出斷然處置,柯文哲認為大巨蛋施工,持續傷害松菸古蹟、捷運板南線,安全問題遠雄卻用一張紙說明太沒誠意,批評遠雄傲慢。

還爆料談判時對方一身酒氣,遠雄提反駁也將提告,至於勒令停工強調得依約依法,柯文哲則否認市府和遠雄有共識,要求先解決安全問題,遠雄、市府撕破臉箭拔弩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