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聞到趙藤雄全身酒氣? 市府:是她!

是誰聞到趙藤雄全身酒氣? 市府:是她! | 華視新聞

蘇雋凱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前日受訪爆料「趙藤雄到市府談判一身酒氣」,經媒體多日追問,這個消息來源是誰親自接觸?誰說的?北市府終於在下午還原當天情形,並附上說明報告表示,當天負責接待趙藤雄的人是劉玉婷(市政顧問洪智坤秘書),劉在報告內陳述,自己多次聞到趙藤雄身上的酒氣,劉還重申「自己無黨無派,不管處理任何公務就是『見怪不怪,必須實話實說』,儘管遠雄揚言提告,但她重申『趙藤雄就是一身酒氣!這就是事實』」。

劉玉婷秘書處支援顧問室聘僱用研究員,她還原當天情況,自己在19日約15時,接到市政顧問洪智坤的指示,要求她負責接待趙藤雄和蔡宗易,還要求不得被媒體拍到,若是被拍到就扣妳薪水(開玩笑)。

劉玉婷表示,當下用市府的電話(因為不想被認為和遠雄有來往)告知蔡宗易,要他們在市府北區B1進出,蔡宗易則回復他們會在55分到達。

她在15時55分等到趙藤雄與蔡宗易兩人,但趙藤雄一開門,劉玉婷表示自己「離他不到一公尺,就聞到一股酒氣(這是她第一次聞到)」,下車後趙藤雄經過她面前朝電梯方向走去,她更加確定酒氣是來自趙藤雄,而非蔡宗易(這也是她第二次聞到酒氣),等電梯時,她說自己依舊一直聞到酒味。

後來在密閉的電梯中,劉玉婷說趙的酒氣更明顯,為了避免尷尬,蔡宗易當時還轉移焦點,介紹她給趙藤雄認識,後來趙藤雄出電梯門後與她擦身而過,這時她又再度聞到酒氣,之後回到顧問室,因壓抑不住心中的訝異,將此消息告知顧問洪智坤。

之後談判到17時40分,洪智坤要求她到鄧家基辦公室,接趙、蔡原路回去,即便經過一個多小時,還是聞到趙身上有酒氣;劉玉婷在報告中還自嘲(阿娘味~為什麼給我這麼靈的鼻子!!),之後坐電梯趙的酒氣仍濃烈。

劉玉婷最後強調,「本人無黨無派,也沒有受過公務員的考試與訓練,但每每被指派到工作,從公文”已銷毀”、”調閱文件”、”電腦被駭”到”一身酒氣”,唯一共同點就是無法”見怪不怪”還有必須”實話實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