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辦政見會? 洪秀柱:還我700萬!

國民黨不辦政見會? 洪秀柱:還我700萬!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28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她已繳交新台幣700萬元作業費,黨應辦政見發表會,不過若因此造成黨內困擾或動員麻煩,她說「700萬還給我,我自己來作業好了」。

洪秀柱表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未完成連署,黨中央給予3天複查,期限到今(28日)為止,但今起原預定要辦政見說明會,卻與複查期重疊。她說,沒在時程內的連署複查期,也會影響公辦政見會時程,「不知道是從哪冒出來的。」

洪秀柱也指出,歷年國民黨初選僅1人參與時,都是辦支持度民意調查,國民黨第14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提名作業時程暨作業要點,也規定是做支持度民調,如果現要對比式,「是否因人設事?」,但她坦言,對比式民調對她會比較辛苦。

但洪秀柱強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一切照規定走,那就一切按機制走。她已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約會面時間,預計本週就會碰面,希望郝對此說明,也希望黨中央沒有這個意思,只是以訛傳訛。另外,在場媒體追問,若支持度民調是否有信心跨過3成門檻?她說,「應該會是如此,內部民調明天可供大家參考。」(資料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