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核備! 國民黨將提名洪秀柱

施孟君 黃昭盛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核備提名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黨主席朱立倫也在請假兩周後,親自主持,作出指示,要黨內全體動員替洪秀柱輔選,現在就等7月19號全代會通過後,正式提名。

丟雞蛋,丟雞蛋高喊口號,由島國前進,台聯青年軍組成的30多位抗議民眾,聚集在國民黨中央前,抗議國民黨阻擋修憲案,黨外抗議聲不斷,黨內中常會,卻專注在通過洪秀柱的核備案,就等7月19全代會,正式提名。

中常委沈慶光朱,指示智庫全體動員中南部全力輔選,黨主席朱立倫指示全黨動起來,替洪秀柱輔選,就連原先有黨內傳聞,洪秀柱得不到,南部選票支持的聲音,現在也改口風,說洪秀柱的個人特色,才是南部人最喜歡的。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打電話來都說要支持,擔心跨不過濁水溪亂說,洪秀柱說,見縫插針的人很多啦不要理流言,不理會黨內流言,洪秀柱站穩腳步,請益之旅,第一站,要先和立法院長王金平碰面,洪秀柱和院長端午碰面,洪秀柱一路過關斬將,等7月中全代會通過後,但問鼎總統大位的考驗,才正式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