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柱姊 王金平為「義不容辭」說致歉

手牽柱姊 王金平為「義不容辭」說致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衝過「防磚」門檻,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將啟動請益之旅,拜會黨內大老。今天(18日)下午先到立法院長王金平官邸,拜會王金平。王金平會前還先拉著洪秀柱的手舉到頭上受訪,證明兩人沒有心結。王金平說,要歡迎且恭喜洪秀柱,過去這幾天許多的紛擾,帶來些許猜疑,也是不必要的猜疑,「我要告訴大家,國民黨真的團結了,為了台灣,我們義不容辭、義不容辭、義不容辭!」連說好幾次。

接著王金平、洪秀柱兩人閉門會談約1小時,隨後王金平發聲明稿說,他今天跟洪站在一起,就是證明國民黨已經團結,過去這段時間發生許多紛擾與猜疑,他要為言行的不嚴謹向大家表示歉意,他堅持的「義不容辭」,不是為一己之謀,而是為了實踐團結種子的承諾,他可以奮不顧身,願意促成所有參選同志,爭取黨的最大勝利,他說「成功不必在我」。王金平還表示,未來不論行政單位或洪秀柱的競選團隊,攸關民生發展、經濟成長有助益的法案,都會在立院最後一個會期完成,他也要再次呼籲,國家只有一個,不要自限於黨派之爭,台灣的民主,出發點是為了福國利民,「個人將繼續為此義不容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