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洪秀柱破磚哀矜勿喜? 藍最大風暴才要來?!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昨(14日)公布黨內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唯一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以平均支持度46.203%,順利打破國民黨30%防磚門檻。將有機會代表國民黨角逐2016大選。

而昨天(14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洪秀柱官邸與她會面,兩人共達成了3點共識,分別為「黨中央智庫全力協助政見的研擬和論述」、「選舉團隊的整合」和「黨中央將提供辦公室讓團隊進駐」,全力為洪秀柱輔選。但對於國民黨是否確定提名洪參選總統一事,朱立倫沒有把話說死,僅說要等7月全代會通過才確定。但這不免讓外界好奇,難道未來的國民黨總統人選還有變數?由磚變玉的洪秀柱,能重振黨內信心,贏回勝利嗎?2016總統大選,真的會演變兩個女人的戰爭?李鴻源、江宜樺、王金平、朱立倫,2016攻頂之路,誰是關鍵?今晚十點「華視新聞廣」,主持人蘇逸洪、蔡尚樺將邀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台北市議員李新、國民黨代表鄭照新以及政治觀察家張銘祐等來賓,與您一起來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