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訪美機率極低?洪秀柱:可以這麼說!

【華視新聞廣場】訪美機率極低?洪秀柱:可以這麼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洪秀柱是否訪美?國民黨中央卻出現不同調!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黨中央和洪的意見不同,外界認為是被「打臉」?朱立倫強調,現在最重要的是趕快爭取所有民眾的支持跟認同,在這過程中有的時候「牙齒都會咬到舌頭」,也沒有誰對、誰錯,就趕快大家努力爭取全民的認同跟支持。

朱立倫上午表示,國民黨的角色就是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未來每一樣工作都會全力的支持,所有的協調工作也會把它做好。

至於訪美一事,朱立倫說,洪秀柱已經說得很清楚,會做完整的一個、全盤的一個思考,有決定以後就會跟大家報告。

此時媒體問朱會不會陪洪秀柱一起去美國?朱立倫愣了一下後說,等到洪秀柱決定以後,再跟大家報告。

至於在訪美議題上,黨中央和洪秀柱的說法不同調,讓外界認為黨中央是被打臉,是否有雙頭馬車的感覺?朱立倫趕緊澄清「不會啦!」,他說現在最重要的是趕快爭取所有民眾的支持跟認同,有的時候牙齒都會咬到舌頭,也沒有誰對誰錯。

媒體追問朱會不會跟洪秀柱先碰個面、直接協調一下?朱立倫說,「我們每天都簡訊常常傳來傳去」。

而洪秀柱也說,外界指她訪美機率不太高,可以這麼說,但不代表不重視美國、不了解美國的重要性,但國民黨與民進黨不太一樣,美方長期信任國民黨,她參選的時間很短,最後不到半年時間,「還有時間到海外走訪嗎?」這個問題跟美方講一下,美方都能理解。

但僅一件「洪是否訪美」,都可以出現不同調的風波,是否代表朱這位黨主席對洪沒有制約性?還是國民黨的兩顆太陽儼然形成?今天華視新聞廣場邀請到立委吳育仁、新聞工作者溫紳、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台北市議員李新、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一起來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