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最前線】不爽柯P 郭董邀李德威夫婦到鴻海

【華視最前線】不爽柯P 郭董邀李德威夫婦到鴻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滿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大打「三創」又指稱他就是「三億男」,因此聘請同樣曾遭柯文哲羞辱的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前消防局主秘楊炳芬兩夫妻到鴻海上班!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上在任首日,當著媒體的面前對當時的信義分局長李德威「洗臉」,嗆聲李德威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就會把他換掉。2週後李德威就與擔任消防局主秘的妻子楊炳芬火速申請退休。由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父親是資深警察,郭董認為柯P在羞辱警察,在李德威與楊炳芬退休後,數度邀請兩人至鴻海上班,昨鴻海集團也證實兩人已到鴻海任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北市府高階公務員透露,柯文哲上任打五大案,其中一案正是鴻海董事長郭董的三創數位園區案,以及柯P指郭董是「三億男」,讓郭董極為不悅,加上郭父是警察的背景,郭董認為柯p羞辱警察,多次透過警界高層邀約李德威夫妻到鴻海工作。

李德威友人轉述,李德威與楊炳芬確實已到鴻海上班,李專責安全部門,楊則負責消防領域,兩人皆比照副總層級,薪資絕對比公務員多出數倍,「高薪挖角就是想讓柯P難看」。鴻海公司昨也證實此項人事案,表示任用兩人的原因是希望借重他們的專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