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中常委火大 洪秀柱:「都是我的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洪秀柱釐清了學歷風波後,24日的國民黨中常會會議中,不少中常委在中常會上痛批洪秀柱「左打美國、右打王金平、腳踩朱立倫」,今早,洪秀柱表示,「都是我的錯」,因為太忙了,疏於與中常委溝通,他們才不了解。

中常會上,多位中常委質疑,洪秀柱團隊與國民黨磨合有問題,發言不夠謹慎。

針對中常委砲轟,洪秀柱指出,「都是我的錯」因為太忙了,疏於與中常委溝通、說明。

洪秀柱說,「他們不了解,了解了就不會這樣說」她表示將會跟中常委做更詳細、更進一步的溝通。她強調,「這是我的責任」。

針對黨內不同的聲音,有信心能整合嗎?洪秀柱說,「當然!給我點時間」,名嘴批評「義和團」之說,洪秀柱表示,「給我警惕吧!我為何給他們這種觀念?」

今天華視新聞廣場邀請到立委吳育仁、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台北市議員 李新、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政治觀察家張銘祐,和大家一起來討論這個詭譎多變的2016年大選前哨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