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餐飲業地震! 麥當勞賣經營權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麥當勞易主 賣350直營店】

來台經營31年的速食龍頭麥當勞,驚傳退出台灣市場!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麥當勞急忙澄清,不是撤出台灣,是要改變經營權,由原本的純外資,改為授權在地集團經營。外傳台灣近350間麥當勞,未來的新老闆會是統一集團,不過統一否認。但這筆價值至少超過百億的交易,不只震撼所有人,也是台灣餐飲服務業,今年最大的一場地震。

【自閉兒迷路 向警要電話】

一整頁的電話單,您能背得出幾個?新北市有個國中生,被認定發展遲緩,但是卻對派出所的電話號碼情有獨鍾,熱愛蒐集數字號碼的程度,讓他曾經瞞著阿公外出,花了3個小時,獨自搭車從新店到金山,就是為了要金山派出所的電話,迷了路也不管,華視記者實際找到這位孫小弟,現場實測,他果真能一一背出,派出所的電話號碼!

【逆女甩巴掌 當街打老母】

澳門有民眾目擊,一名女子當街對著一名老婦人大聲怒罵,還甩巴掌,趕緊通報警方,調查才發現,兩人是母女,附近民眾更表示,女子當街打老母親已經不是第一次。

【不忍父親受辱 洪秀柱告名嘴】

針對名嘴爆料,洪秀柱的父親根本不是白色恐怖受害者,而是「抓耙仔」,洪秀柱下午發表聲明表示,對於身為候選人,早有受檢驗的心理準備,不過她無法容忍父親所受到的凌辱,將對在相關節目連續辱罵她父親的人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