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總統 獨家透露出訪行程

陳建廷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馬英九這個月11號即將出訪中美友邦,行前接受「華視新聞廣場」獨家專訪,馬總統透露此行除了參加海地最高法院落成,也將前往母校哈佛大學演講,針對台海局勢、2016大選、南海問題和哈佛學者學生交換意見,而對於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表達力挺,強調國民黨總統人選不會陣前換將。

華視董事長邵玉銘,總經理王麟祥慎重迎接馬總統,出訪前一周,馬總統接受「華視新聞廣場」獨家專訪,對塵暴患者表示關心祝福,政府全力支援塵暴後續醫療,馬總統也透露下周將召開國安層級會議因應,11號馬總統將出訪中美三友邦,過境美過重頭戲就是過境美國,也將造訪母校哈佛大學。

受矚目的2016大選,先前馬總統到底挺誰?國民黨是否全代會前陣前換將眾說紛紜,專訪中馬總統表態力挺洪秀柱批評蔡英文,專訪馬總統有問必答,甚下不到一年的任期有退休規劃嗎,顯然對國政馬總統還要再拼一拼,而更多更完整的專訪內容,將在華視新聞廣場完整呈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