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馬力挺小辣椒:我全力挺「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廣場,昨日專訪總統馬英九,主持人蘇逸洪與蔡尚樺除了向馬總統提出許多目前臺灣外交、內政、兩岸、國防等專業問題,也麻辣的詢問馬總統,「7月19日國民黨全代會,洪秀柱是否會順利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你支持洪秀柱嗎?」馬強調「洪將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到目前為止看不出來有改變的可能」。

馬總統還表示,「到目前為止,看不出來有改變的可能」,當洪跟上進度後,她的火力就可以發揮,「她辣起來是很辣的」。

洪秀柱表示,「一中同表」是昇化九二共識,推動兩岸「簽署和平協定」,要在平等、遵守憲法、和平、尊重民意與整體推動等五大原則上,要朝野有共識,是真的要捍衛國家、保衛台灣,「哪裡急統?」

專訪過程,馬英九不斷稱許洪秀柱有抗壓性,閩南話也非常流利,這些都是優勢;主持人追問,全代會前國民黨是否「換將」,馬表示應該不會。此外,馬即使出訪中美洲友邦,也會趕回來出席全代會,全力「挺柱」。

馬坦言,這次國民黨總統提名的情況,確實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但是意料之外有意料之外的、可能的不同結果,所以大家都很期待洪能夠儘快跟上進度,並發揮她的戰力。

更多內容請鎖定晚間22:00華視新聞廣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