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參選! 出征基隆 對戰劉文雄

郝龍斌參選! 出征基隆 對戰劉文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多次傳出要披掛上陣,往南部的困難選區帶頭選立委,但今天(10日)傳出,國民黨下周二立委提名策略小組,將通過徵召郝龍斌出戰基隆市選區。郝龍斌臉書則是貼文強調,早已表達為黨一戰全力以赴的決心,願意尊重朱主席意見,配合選戰布局,為基隆選情努力。

郝龍斌多次在國民黨內部會議上,表達願意出戰的看法,希望能拉抬藍營立委的選情,曾經傳出他要到台南選,也傳出黨中央屬意他到台中。但今天最後傳出的是,郝龍斌決定到基隆市參與立委選舉,基隆市原本是保留和親民黨合作空間的策略協調選區,現在郝龍斌將和親民黨提名的前立委劉文雄在基隆對壘。

而參選基隆市立委的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對郝龍斌要到基隆市選立委,他祝福郝龍斌,強調歡迎好的人才一起到基隆參選,但劉文雄也說,郝龍斌擔任過首都市長、國民黨副主席,「應該是參選總統人才,怎麼來選立委,情何以堪」。

郝龍斌今天在臉書對決定參選之事貼文強調,國民黨在基隆有很多優秀的從政同志,應該尊重、了解優秀同志的想法,所以,最近也已經與許多地方人士請益,了解大家的想法。希望他能為國民黨爭取勝選,為基隆服務,但後續一切仍要依黨的提名程序進行。對劉文雄的「委屈」說,郝龍斌表示,為人民服務位置沒有大小,重點是能不能做事,基隆人才很多,現在重要的是整合、團結地方力量,提升基隆所有同志的士氣,定出相關勝選策略。對任何能提升國民黨士氣的方式郝龍斌說「我都會去做」。(圖片來源:郝龍斌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