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正式表態 參選基隆立委

陳建廷 楊尚謙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多次表達願意為黨一戰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016確定投入立委選戰,今天下午郝龍斌證實受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欽點,將到基隆選立委,希望能穩住基隆這一席,他說國民黨只有團結才能勝選,對手親民黨的劉文雄酸郝龍斌,離家近才選基隆,民進黨徵召的蔡適應揶揄國民黨沒人才,才會空降。

卸下台北市長第一個颱風天,郝龍斌不用盯災情,而證實將參選基隆立委,[[朱立倫前幾天跟他提希望考慮基隆]],想替國民黨穩住一席立委,提振選情,當過兩任首都市長的郝龍斌,國民黨副主席親征基隆,對手說得酸溜溜,慣例應該選總統,而非參選立委,情何以堪,何況郝龍斌選擇空降基隆,考量恐怕是最方便、離家近、藍大於綠。

劉文雄笑說要向宋楚瑜要求個副主席暫代,來個副主席大戰,民進黨徵召的市議員蔡適應,虧國民黨不願意培養在地人才,也跟地方上意見領宿議員也都溝通了解,我很清楚基隆人才多,團結才能勝選,[[]],最快14號國民黨就會通過徵召,郝龍斌在颱風天為基隆選情,投下颱風等級的震撼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