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紛避戰 藍委挺朱轉挺柱?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第二階段「防磚」民調,唯一合格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和提名審核委員會召集人郝龍斌昨天會面,達成「先辦政見會、再作民調」共識,國民黨總統人選可能要延至6月底、7月初才能明朗,眼看國民黨A咖避戰,洪秀柱崛起,也讓不少力拱黨主席朱立倫選總統的黨籍立委,逐漸表態轉向支持洪秀柱。

國民黨初選民調怎麼進行,洪秀柱和負責提名審核的副主席郝龍斌雙方會面,協調達成「先辦政見會、再民調」,最慢六月底辦四場政見會,但是採「支持度」或「對比式」民調,各有堅持沒有共識。

聽到「拱朱轉挺柱」,朱立倫轉身就走不回應,國民黨總統初選至今A咖紛紛避戰,黨主席朱立倫原本最被期待,但立委怎麼拱朱立倫仍表態不選,隨著洪秀柱聲勢日起,拱朱立委也逐漸表態轉向支持洪秀柱,立委蔡錦隆在個人臉書上表態,「挺柱、黨才能挺住」,拱朱挺王立委也有在洪秀柱臉書按讚,不再期待A咖黨內風向正轉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