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國民黨開鍘 紀國棟哭:I will be back!

遭國民黨開鍘 紀國棟哭:I will be back!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前天(15日)國民黨在考紀會上,對5名黨員開鍘。主席朱立倫表示,黨不得已對極少數從政同志做黨紀處分,不容許「打著藍旗反藍旗」、「選前為藍軍,選後和綠營結合」。其中受影響最大的,莫過於不分區立委紀國棟。紀國棟被開除就等於喪失其立委資格,今天(17日)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含淚3度鞠躬向大眾道歉,也立下誓言「I will be back!」(我會再回來)。

國民黨以「在政論節目發表不當言論、攻訐國民黨」為由,開除不分區立委紀國棟、前立委張碩文、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現任市議員李慶元及中央委員李柏融等5人。紀國棟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總統馬英九曾送他一幅油畫,但現在要「還君明珠、送還給馬總統,我只有一句話送給馬總統-愛民如女,希望他愛護人民、就像他的女兒,因為人民是很辛苦的。」紀國棟也含淚鞠躬哽咽說,「我一鞠躬向全體人民表示歉意,也感謝國民黨的成全,讓我在台灣政治史上了無遺憾!」。(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