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蔡英文 全台灣大拚場

李若慈 楊尚謙 黃俊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和民進黨兩位總統參選人,禮拜六加緊腳步南北走訪,拉近和選民之間的距離。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一整天去了雲林斗六、北港朝天宮,還有劍湖山,往南發展;至於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結束桃園的拜會行程之後,就直接到台北市政府前的在地希望生活節,跟大批支持者見面。

人山人海,因為民進黨大老們,全聚集在台北市政府前,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起出現,嘉義市長涂醒哲也沒缺席,走到宜蘭縣攤位,縣長林聰賢,立刻拿來非常有代表性的禮物「三星蔥」,有特色農產,還有當地小吃,到了新竹,就要吃米粉,一整天還到桃園參訪機器人夢工廠,跟桃園市婦女館,專心跟民眾互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也沒閒著,往南發展到了雲林,斗六先逛菜市場,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幫忙賣菜,洪秀柱介紹的很仔細,越往南走,越需要加把勁,洪秀柱對自己很有信心,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走入人群,想要找到熱情,禮拜六放假,國民黨跟民進黨兩邊的參選人,都卯足全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