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柱姊拼選戰 游梓翔為何中途跳船閃辭?

【華視新聞廣場】柱姊拼選戰 游梓翔為何中途跳船閃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團隊,除了找不到主任委員,現在連發言人游梓翔也宣布,辭去競選幹部的職務,洪秀柱呼籲外界,不必對此大做文章。在立法院如魚得水的洪秀柱,歷經考驗得到國民黨內總統參選的提名,卻得面臨競選團隊內部的動盪。雖然洪秀柱解釋,「你們不要把發言人這個事情,當成好像我的內部出了問題,基於法令的規定,他不適合在總部掛一個專職的一個職務,所以他願意用課餘的時間來協助。」  

洪秀柱在國民黨全代會,零雜音過關,接下戰旗,但似乎並不代表,洪秀柱真的就此安全過關,有名嘴透露,719前夕,藍軍原是一片肅殺氣氛,全代會上卻上演40秒鼓掌過關,是因為黨主席朱立倫,私下找過王金平,希望安撫挺王派,壓下反柱雜音,釋出條件是給洪秀柱一個月時間,如果民調沒起色就勸退洪秀柱,讓王金平名正言順,黃袍加身。今天柱姊對此反嗆,「是誰說的?誰有這個聲音?叫他站出來說」洪秀柱說「我可是黨內考試及格,並發證書,還接下全代會的千斤重擔」。

但儘管洪秀柱義正嚴詞的反駁,馬朱王密謀翻盤時間點,傳出可能落在829不分區立委提名前,名嘴說的是煞有其事,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卻全盤否認,還反嗆名嘴造謠。朱立倫曾說,「我現在跟王院長都碰到一個問題,每天都會有很多名嘴來爆料,或是來講這些事情,名嘴可能有5、60位,如果每一位我們都要回覆,就像王院長所說的,也沒有這回事,結果後面就無解了。」馬朱王即使想棄柱,恐怕也因為各自心結,面臨無解,唯一能解釋的是黃袍加身後的洪秀柱,名嘴們並不看好,認為她還是磨合不了和大老間的緊張關係。

而關於立委選舉的部分,今天爆出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屢屢傳出有意投入立委選舉,現在可能會在松山信義區對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勤跑基層會勘維持人氣,現任立委費鴻泰聽到張承中之事,堅持不隨爆料起舞,費鴻泰說「問張承中以後再來問我,好不好。」郝龍斌基隆參選,已掀起國親合的破局,現再傳出張承中意圖染指立委,游梓翔突然辭去發言人,真是柱姊的「大洪艦隊」有內幕, 朱王會是歹戲喬不攏怎麼辦。今晚的「華視新聞廣場」邀請了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資深媒體人鄭佩芬、王時齊,洪辦發言人徐巧芯,還有基隆市議員楊石城,現場做深入的剖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